stmaple
你好这里st 也可以叫小枫
一只脱水的咸鱼
写点东西自娱自乐
 

《ow脑洞记录》

仅用于记录脑洞,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出来。

大约是给自己监督一下。

「辫子」双飞组,大概是天使姐姐向小美学习如何正确地给法鹰编辫子。done

「拉面」兄弟组,没有什么比一碗拉面更能够抚慰武士的疲惫了。

「金汤力」邪教之麦克雷×天使,传说中真正意义上的失身酒,关于牛仔的作死拼酒,然而并不会开车。done


「秋葵」全员日常向,一种……据说美国人也会常吃的蔬菜……所以即使是会做饭的几位全部不在吃饭也不是问题?大概会把185组全塞进厨房。


「荒原」小美中心。破冰而出的一刻,我什么也没有看见。


「关东煮」藏美,用于温暖寒冷的除了关东煮,还可以是相互陪伴。一个缺失了几年的岁月,醒来时物是人非,一个束缚自己在过去,直到现在才终于看开。done


「乱雪」源氏中心。我行走在迷雾中,直到有一天,我看见了来自人世的飞雪。朝圣而去,却发现是我前世已经看过的风景,别无二致。


「安全型依恋」法鹰中心,双飞组。心理学研究表明,如果在婴儿时期无法建立起与抚养者安全的依恋关系,那么在成年后就难以建立亲密关系。“那就让我来教你什么是爱。”done


「心理医生的伦理原则」76×天使,现代au,ptsd的爸爸和心理医生天使,来自群里太太的脑洞。


「合理化解释」黑百合个人向,涉及杰哈。认知失调所产生的合理化解释。done


「Old pal」夕阳红组。关于重逢的故事,撩人到飞起的大锤爷爷和感受到温暖的安娜奶奶。done


「荣耀」阿努比斯法拉与独狼半藏。两只狼的故事,关于所想要守护的一切。


「实验报告」温闪。第一次戴上时间加速器的猎空,与为了她费劲心力的温斯顿。done


「心理学告白法」目测是个系列,来自于那句著名的【我还是很喜欢你】的各种心理学表白方式。


「精神恋爱」au,鉴证官天使和大学教授法拉。一个大约是纯纯地谈恋爱的脑洞,从相互欣赏到致命吸引的故事。


TBC

 
评论
热度(11)
© stmapl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