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aple
你好这里st 也可以叫小枫
一只脱水的咸鱼
写点东西自娱自乐
 

《【ow/76×天使】Want for Being Wanted》

私设有,ooc有。混合着一点点玻璃渣的糖。

复习托福到想死的我决定摸个鱼……近期的第二个脑洞……来自于最近玩得十分心塞的屁股局。每当我选76,队里就没有奶,放了个E就被狂鼠炸死了orz我需要一个绑定的天使姐姐来爱我QAQ

好的,正经来说就是,76爸爸这个能给自己奶的人是不是就不需要天使姐姐了呢?大概是围绕着这么一个想法。

不过话说有没有小姐姐来开黑带我飞呀OvO诚心诚意求勾搭OvO

 

 

安吉拉看着被莱因哈特抱着,护目镜已经碎裂的莫里森,莫名地想起过去。

在守望先锋还没有解散的时候,莫里森和莱耶斯就经常被莱因哈特扛回来,一肩一个。虽然守望先锋提供给了她更多救死扶伤的机会,但没有哪个医生会喜欢自己的病人是常客。那个时候,还是金发的莫里森只要还能说话,即使浑身都是细碎的弹片,也一定会露出笑容,说一句:

“麻烦你了,医生。”

虽然一般这个时候安吉拉只想拿天使之杖把这群不疼惜自己生命的人敲死。

但现在,大家都不一样了。

安吉拉被病床上的动静拉回了现实。莱因哈特已经将莫里森安置好,一言不发地离开了医务室。莫里森的作战服已经被除去,内里上大大小小的口子大约还是弹片所造成的,看起来虽然作战服本身抵挡了许多弹片,但还是有一些插入了身体。

安吉拉看了看被莫里森紧握在手里的生物力场,又扫了一眼在内里衣物下干干净净的皮肤,她甚至都不需要去认真检查就能猜到这些弹片恐怕已经被这个男人以超常的毅力处理了,而目前的昏迷状态,大概也只是疼痛过后的昏厥。

那场爆炸之后,她并不是不知道自己研制的随身紧急医疗设备少了几个,也大概能想到只有那几位老朋友知道这样东西的存在,但她就是该死地介意,介意拿走这个发明的人宁可自己舔砥伤口也不愿在她面前出现。

更何况是那个当年最经常麻烦她的莫里森。

还记得那个时候,莫里森总是在她查房时,不顾隔壁莱耶斯不屑的轻哼,看着她的眼睛很郑重地说:

“守望先锋不能没有齐格勒博士。”

而她总会在这个士兵清澈的眼神里看到闪亮的光芒。

她承认,这也是让她一次次返回守望先锋基地的理由之一。

结果呢,他成了那个最不需要她的人。

当莫里森第一次摘下他的目镜时,安吉拉是震惊而喜悦的,随之而来的心疼和失落感却刺痛着她。她讨厌莫里森冲锋陷阵时总把自己搞得伤痕累累,可在这些年里,他不再求助于她,甚至连伤势如何她都无法知晓。虽然安吉拉一次次地说服自己莫里森是因为通缉令的缘故才不愿现身,但一种被隔绝的疏离感还是让她在许多夜晚里难以入眠。

她头一次感受到这种渴望被需要的强烈情绪。

安吉拉剪开莫里森的上衣,细细检查每一个可能的伤口,不出她所料,除了护目镜的碎片外,每一个弹片都已经被取出并做了简单的处理。她摘下口罩和手套,掰开莫里森的手,取出生物力场放在一边,拉起旁边的被子,盖在还未清醒的伤员身上。

“安吉拉……”病床上的人在她转身的一瞬间醒了过来,她甚至想装作没有听到直接离开,但作为医生,她也只能转过身去,即使这个人或许并不需要她做什么。

 “你的自我处理很成功,没有别的问题,好好休息就好。”

安吉拉强迫自己用一种例行公事的语气陈述医嘱,尽量不表现出多余的情绪,毕竟她似乎没有为他做什么,好像也不再需要为他做什么。

“能帮我倒杯水吗?”

安吉拉不记得现在的莫里森曾经请求过什么,虽然他以前相当喜欢给自己提很多非必要的请求。不过作为唯一在场的人,似乎她没有什么拒绝的理由。

伸手从橱柜里拿了一个玻璃杯,接了一杯开水,又用水龙头下的凉水调好温度,放到靠在床头墙壁上的莫里森手中。水的蒸汽在莫里森眼前弥漫开,虽然看不清莫里森的眼睛,但安吉拉觉得莫里森正在看着她。

“安吉拉,你似乎在生气。”

“生气什么?”

“或许是我们又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

安吉拉莫名地想要嘲笑自己轻易被触动的心情。

所有的事情都不一样了,医生,他不是过去那个需要你的莫里森了,现在的他,能够自己处理好一切。

“并没有,莫里森。”

“即使我这次又差点去地狱?”

安吉拉不可抑制地握紧了拳头,指甲嵌入掌心的肉里,她几乎是用了最大的忍耐才让自己还是表现出一副人畜无害的笑容,并像往常一样在病床边缘坐下来。

“你总能把自己照顾得很好,所以你是我担心列表上的最后一个人。”(注)

“可是,”安吉拉看着莫里森放下水杯,用被水温暖的手拉住了她的撑在床上的手,“如果可以的话,你是我唯一想要求助的人。”

“……是不是该解释一下这么多年都不来找我。”

安吉拉感受到莫里森的手正移向她的腰间。

“你确实很想被通缉啊,医生。”

“……杰克。”

“这样说能让我在你的列表上提前几名吗?”

“你都是从哪里学来的这些话?”

安吉拉看着面前越来越近的蓝眼睛,她伸手抱上他的颈,轻轻闭上眼。

“从我的灵魂里,我的医生。”

于是送营养餐过来的猎空就享受了一发大号的闪光弹。

 

 

 

注:其实原先的想法是英文,wanted大概是双关。

“Since you truly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you are always the last person I need to worry about.”

“But you are always the only person I want to turn to, if I can.”

“Maybe you should try to explain your disappearance.”

“You truly want to be wanted, doc?”

“…Jack.”

“May I have a lead now?”

“Who did you learn those words from?”

“From my soul, doc.”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tmaple/Powered by LOFTER